月白

不磕官方cp奇奇怪怪的属性

【泰版流星花园】盲心 05(all gorya)


盲心 05  收网行动

 

这世间,所有甜蜜的果实,都不是白得的。

 


  过了几日后,kavin在酒吧鬼混结束后出现在了学院的校门口。他一身亮色搭配,带着一副黑色的墨镜,手指轻抚过发梢,把自己那轻佻的形象完完全全衬托出来。

 


  可是,那又何妨,女孩子喜欢他帅气的脸庞,高大的身材,最最最为重要的是,不可估测的家世背景,让他行走在人群中显得那么的突出。



  kavin展示在世人面前的一切都是是金钱与权势的力量。

 


  而对于gorya来说,姣好的面庞是她的烦恼之一。即使她曾经可以使用它,消耗它,但过于美丽的小白兔,娇弱的样子,只适合乖乖被饲养,被吞噬殆尽。

 


  “嗨,gorya,好久不见,这几天过得好吗?”

 


  kavin像拥有雷达般在一众人中一下子发现了gorya,咧开嘴欣喜地向gorya打招呼,右手高高举起,露出他刚买的名贵手表,好不耀眼。

 


  周围的同学则对于kavin和gorya之间的关系感到诧异,他们纷纷驻足,悄悄地交换着什么言语,有些人还伸出手指暗暗地为同伴指明这对奇怪的组合,邀请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个话题里。

 


  kavin是学院的F4,是校草之一,是一位处处留情的花花公子,是许多女生的男神,所以但凡涉及到他的事情,大家都是异常关注的。并且gorya作为被发红牌的女生,虽然前几日的疯狂折磨与针对已经过去,大家对于玩弄她的精神和身体也感到索然无味,但是她居然可以堂而皇之地站在大门口,kavin还主动和她打招呼,这就不得不引起关注,甚至一些kavin的狂热粉丝恶狠狠地盯着她,蠢蠢欲动。

 


  一向学着低头生活的gorya在经历了惨痛地霸凌后,拥有了敏锐的感受力。她看到四周同学的目光与神色,内心惊呼不好,她又要被“重点关注”了。可是kavin救了自己,也不能无视他,此时gorya内心不断地反复地纠结。

 


  选择回应,是最优解。因为大家至少还会因为kavin的面子,对她客气一些吧,gorya这般想到。“kavin哥,好久不见。”gorya在距离kavin三四米的距离,腼腆地笑了笑,瘦瘦的肩膀微微弯曲,点头示意自己看见了他。

 


  kavin看见gorya的回应,嘴角勾起,向她走去。虽然kavin表面笑的灿烂,但是谁知道他心里又在想着什么诡计,也许gorya这只小白兔又要掉入陷阱里了。

 


  “gorya,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用在我对你的思念上再合适不过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kavin弯弯的桃花眼真挚地注视着gorya,眼眸中潋滟波光,gorya一时间有些恍惚,这样优秀的学长,是令人无法拒绝的存在。

 


  “kavin学长,我,······谢谢你和mj学长的帮助,但是能不能不要再这样和我打招呼啦,现在的我不应该被围观。”gorya脸颊微微泛红,心砰砰乱跳,但还是希望自己可以低调一些,前几日的经历实在太难以释怀了。

 


  kavin一侧头,好像想到了什么,“好啊,那我们去一个比较私密的地方。你不是要谢谢我们吗?给你个机会。”

 


  随后他拉着gorya走向轿车,手紧紧地握,gorya没来得及拒绝,只能听从。

 


  gorya心里也有一点点波动,少女怀春,想着万一学长对自己真的有那么一点不同该多好。

 


  一会儿,轿车抵达目的地:迷雾酒吧,那个让gorya羞辱又惧怕的地方,一切迷乱开始的地方。

 


  gorya下车后驻足不前,只默默看着面前的招牌,不想进去。

 


  kavin看出她的抵触,右臂轻轻环住gorya瘦小的肩膀,俯下头将嘴唇靠近gorya的耳朵,“没事,你忘记哪天晚上我们的快乐了?”热热的鼻息流过gorya的耳后,使得她身体微微颤动,“学长这是要?”

 


  此时gorya也明白了,但是还有点希望不是如此,学长带着蛊惑的语气让自己走进酒吧是为了重温那一夜?

 


  “我”,gorya抬头看向kavin,身高差让她看到了kavin白皙的脖子和精致的耳钉,她想她自己应该是被恶魔迷惑了,无法说出拒绝的话题。她也只是学院里普通的一个人,面对风云人物的吸引也只能缴械投降,这不是意志力底下吧?不是自己信念不坚定吧?我只是犯了一个小小的花痴,所有人都会犯的错啊。

 


  gorya随着kavin走进酒吧,白日里没有什么客人,只稀稀疏疏几位打扫卫生的服务生。kavin熟练的带着gorya上楼,拿出房卡,“嘀嘀”,房门锁的红灯变绿,gorya心里一紧,那夜的气息迎面扑来,脑海里不停翻腾着赤条条的身影。

 


  “欢迎再次来到我们的秘密基地,可爱的小白兔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

 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19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